广州好吃酸菜鱼排行榜

只是我吃过的酸菜鱼,在自己心目中排个名而已。

1、阿强家酸菜鱼(天河北店)

地址: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614号2楼

注意店铺名字,是阿强家,不是叫阿强,叫阿强的都是山寨货。虽然如今这家的酸菜鱼没以前口感好,但是色、香、味方面是目前我吃过的广州最好的。

酸菜鱼有皖鱼、鲈鱼、鲟龙鱼,越贵越好吃就对了。皖鱼以前是很少骨头的,现在不行了,很多骨刺。肉质方面,没以前鲜嫩了,有点软撇撇的,不知道是不是放久了……但是吃过很多次都如此。

每次必加龙口粉丝,早期的龙口粉丝比现在粗,很爽口。现在的稍微差一点了,店员说是同一家采购的。

这是我比较喜欢的一道菜:香辣牛展。点的时候可以叫服务员把香料和牛肉这样分开。不然捞好的牛展十分辣,不太适合我这样的广东人。

这是我比较喜欢的第二道菜:不辣的担担面。

这是我比较喜欢的第三道菜:口水鸡。口感没以前嫩,但是味道依然好。而且现在加了特效,蛮好玩的。

此外,阿强家里面的很多东西都挺好吃的,可以一一尝试一下。

2、太二酸菜鱼(骏壹万邦店)

地址:曙光路81号骏壹万邦广场4楼

这一家也是挺神奇的,可以说,除了酸菜鱼好吃,可以试试外,其他都一般般,可能我口味问题吧。汤底有菊花瓣。分量还蛮足的,就是有点贵了,相比来说。

3、蓉鱼(天河万科店)

地址:华观路1932号(天河万科广场五楼)521、522铺

这一家挺神奇的,可以说,除了酸菜鱼好吃,可以试试外,其他都一般般,可能我口味问题吧。

4、酸的起酸菜鱼(天河北店)

地址:天河北路601号华标广场F1

因为阿强家没位置,来这里了,2家离的不远。这家经常有优惠活动。鱼的香、味有阿强家的9成,鱼肉的口感比阿强的好。可惜有鱼鳞。

5、三傻老坛酸菜鱼

地址:云城东路501号万达广场白云金街1层B区167-168号铺

鱼的香、味有阿强家的7成吧,鱼肉的口感比阿强的好,很厚实。汤底有菊花瓣。

6、太七老坛酸菜鱼(曜一城店)

地址:天河区天河北路717号曜一城三楼自编D15单元

鱼的香、味有阿强家的6成吧,鱼肉口感不错,汤底有菊花瓣。服务一般,要自己倒水喝。

7、一哥酸菜鱼(广州长兴路店)

地址:天河区长湴西大街优托邦旁夜市街A1档

算是四川的风味。量少,色、香、味都不行。鱼貌似加了很多嫩肉粉,没有鱼的鲜嫩,是加了料的那种嫩,不推荐吃,除非饿晕了。


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,均采用 CC BY-SA 4.0 协议 ,转载请注明出处!